首頁
1
公司介紹2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繁中  |  English
感謝您蒞臨 洽成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若您對本網站有任何意見或想詢問有關商品的問題,請您來電或來信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立即為您服務,謝謝!

首頁 ﹥ 特色簡介

洽成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洽成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至今已逾40年的經營歷史,為一專業設計和生產平織布與緹花布的製造廠商,長久以來在業界一直居於領導地位。 

     
洽成一向秉持提供客戶最高品質和最具成本競爭力的產品為目標,進而引進歐洲最先進的緹花布與平織布的電腦化高速機械設備,配合具研發創造能力的設計團隊,以及擁有豐富管理經驗的經營團隊,讓我們所設計和生產的提花布和平織布等產品在國際間享有卓越優良的聲譽。

     
洽成公司專精於平織和緹花織物,織物可應用於服裝、休閒鞋、運動鞋手提包和旅行箱等用途。堅持專業和高品質的製造技術,高效率、值得信賴的服務以及持續不斷的創新突破,是洽成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和提供客戶最高經濟效益的成功保證!

   
     
產品可作完整和多樣化的後處理加工, 例如潑水處理,防污處理,鏡面處理,PU Coating,布貼布、PVC….等貼合,高品質的後處理加工可提昇產品的品質和附加價值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原料使用有Polyester Cotton Nylon WoolSpunMetallic yarnsChenille...等等。

     洽成秉持過去優良的紀錄,承蒙世界知品品牌的採用、保證可以符合全球客戶對於各項測試的嚴格要求,更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